意甲-全场狂攻未果 尤文客场爆冷0-2负卡利亚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30 07:38:34
央视网 | 2020-07-30 07:38: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7轮的一场重磅比赛开打,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加利亚诺在禁区内中路铲射得分,随后他助攻小西蒙尼远射进球。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0-2完败给卡利亚里。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88次交手,尤文图斯44胜30平14负,打入127球丢70球,拥有不小的优势。其中在最近的19次交手中,尤文图斯保持不败,16胜3平。

[图]全场狂攻未果 尤文客场爆冷0-2负卡利亚里

[图]全场狂攻未果 尤文客场爆冷0-2负卡利亚里

  第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但是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3分钟,加利亚诺在禁区内左侧的强行射门,皮球被门将得到。第5分钟,C罗带球到禁区前,分给的穆拉托雷,后者禁区前偏左侧的远射,皮球角度比较正,被没收。第7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偏右侧的挑传将皮球送到禁区内,伊瓜因跟进在小禁区右侧的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分钟,法拉戈禁区右侧的传中,马蒂耶洛禁区内左侧横传到中路,加利亚诺门前倒地铲射得分,卡利亚里1-0尤文图斯。

  第12分钟,马蒂耶洛在禁区左侧的远射,布冯一个侧扑将球按在身下。第15分钟,卡利亚里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卡利亚里球员最终将皮球碰出底线。第1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右侧的直塞给到C罗,C罗小禁区右侧的射门,皮球入网,但是C罗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面对多人防守强行射门,皮球被挡出边线。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倒三角传到中路,本坦库尔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的远射,皮球被挡出。

  第30分钟,C罗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起脚抽射,打在克拉万的身上弹出底线。第36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侧往中路内切后的爆射,被封堵。第44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内得到贝尔纳代斯基的传球后的爆射,被封堵。第45分钟,尤文图斯右边路传中,C罗禁区中路跟进爆射,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45+2分钟,卡利亚里反击,小西蒙尼前场右侧得球后突进,在禁区前偏右侧晃过博努奇后的爆射,皮球飞入左下死角,卡利亚里2-0尤文图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到门前,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卡利亚里反击,经过一系列的配合,佩德罗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1分钟,小西蒙尼在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传中凌空垫射,皮球被布冯托出底线。第53分钟,穆拉托雷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第54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桑德罗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桑德罗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佩德罗对夸德拉多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带球内切到禁区中路,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C罗接到本坦库尔的传球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力量非常大,但是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7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0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杀入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0-2输给卡利亚里。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24-鲁加尼、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76’43-彼得斯)、5-皮亚尼奇(61’46-萨尼马基亚)、38-穆拉托雷(61’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7-C罗。

  卡利亚里(3-4-1-2):28-克拉尼奥/40-瓦卢凯维奇、23-切皮泰利、15-克拉万/21-约尼查、24-法拉戈、6-罗格(47’9-帕洛斯基)、3-马蒂耶洛/10-若昂-佩德罗/37-加利亚诺(45’22-科利扬尼斯)、99-乔瓦尼-西蒙尼(83’14-比尔萨)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全场狂攻未果 尤文客场爆冷0-2负卡利亚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