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仲裁法庭:曼城没违规 只是不配合调查而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9 08:47:33
央视网 | 2020-07-29 08:47: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足联此前曾经宣布禁止曼城参加欧战,因为曼城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不过体育仲裁法庭(CAS)最终驳回了禁令,称曼城没有违规。近日CAS公布了长达93页的判决文书,透露了不少细节。

  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关于曼城欧战禁令上诉的判决文书,CAS称包括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伯恩利,莱斯特城,狼队,纽卡和热刺在内的9家英超球队曾经联合写信要求不要取消曼城的欧战禁令,但是最终并没有什么用,曼城的欧战禁令被驳回。

  CAS称曼城在欧足联财政审查时公然漠视,不配合调查,因此处以罚款1000万欧元的罚款。但是欧足联指控曼城将至少2亿英镑的资金伪装成为赞助资金,CAS认为这一指控并没有得到证实。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体育仲裁法庭:曼城没违规 只是不配合调查而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