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官宣9月赛事取消 包括中国公开赛等4站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7-29 17:14:06
中国新闻网 | 2020-07-29 17:14:06
原标题:世界羽联官宣9月赛事取消,包括中国公开赛等4站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29日电:北京时间29日,世界羽联官网发布公告称,鉴于疫情原因,世界羽联在与相关主办方协商后决定,取消将在9月进行的中国台北公开赛、韩国公开赛、中国常州公开赛、日本公开赛等四项赛事。

中国常州公开赛原定于9月15-20日举行。其余被取消的3站比赛为:中国台北公开赛(9月1日至6日)、韩国公开赛(9月8日至13日)、日本公开赛(9月22日至27日)。   

世界羽联官网截图

世界羽联秘书长隆德说,取消这些比赛是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运动员、观众、志愿者和会员协会工作人员的健康。“我们对不得不取消比赛深感失望,但我们认为,在当前的节点下,所有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隆德还表示:“我要感谢各会员协会此前做出的努力,世界羽联下一步还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以确保羽毛球比赛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和当地卫生部门的制度以及国际和国内旅行的规定。”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羽联官宣9月赛事取消 包括中国公开赛等4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