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跟上训练节奏状态回升 国安加紧备战武汉卓尔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29 08:55:14
北京日报 | 2020-07-29 08:55:14
原标题:外援状态回升 国安加紧备战
正在加载

  本报苏州28日电(记者 王洋)今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太湖足球训练基地展开训练,开始备战本周六与武汉卓尔队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国安队内的5名外援都已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状态稳步回升。

  国安队在联赛首轮以2比1险胜重庆队,中后卫杨帆在代表国安队的首秀中吃到红牌,这也让国安队的这场胜利来得更为不易。中国足协赛后并未对杨帆的犯规动作进行追加处罚,但他仍会缺席本周六球队与武汉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这也让主帅热内西奥不得不重新安排中后卫的人选。

  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于洋和于大宝成为主力中后卫的首选组合。韩国外援金玟哉也在恢复状态。从训练中观察,金玟哉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比赛标准,但仍然缺少比赛感觉。由于武汉队阵中拥有3名外援,国安队届时可以采用“报5上4”的外援使用政策,因此,金玟哉有可能成为热帅的一个备选方案。毕竟上赛季金玟哉多次与于大宝搭档出任首发中后卫,表现相对稳定。

  热内西奥在首轮比赛前充分考虑到队内外援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最终决定用“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对阵同样“全华班”的重庆队。国安队下轮对手武汉队拥有巴普蒂斯唐和埃弗拉的“黄金外援”锋线,这就让热内西奥不得不考虑在首发11人中选择更多外援。

  为此,热内西奥在今天的训练中重点考察了队内5名外援的状态,训练间隙还通过翻译面对面询问几名外援的情况。从身体状况看,上一场替补出战的巴坎布、比埃拉相对较好,金玟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也在积极恢复。从磨合程度看,5名外援基本上都不存在问题。教练组惟一需要考虑的,就是5名外援能否在下场比赛之前达到一定的训练强度,从而确保他们在比赛中能够顺利完成对抗,避免伤病。

  相对来说,国安队在中超第一阶段的赛程比较有利,尽管赛程密度相比主客场赛制时有所提升,但遭遇的对手顺序基本上由弱到强,这给外援融入球队、提升状态赢得了宝贵的调整时间。

  国安队下轮与武汉队交手,此后将先后对阵泰达队、华夏幸福队、青岛队,然后将和最强对手上港队交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外援跟上训练节奏状态回升 国安加紧备战武汉卓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