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无球队确认参赛 女排世俱杯恐难举办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7-28 10:38:02
天津日报 | 2020-07-28 10:38:02
原标题:女排世俱杯恐难举办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7月28日讯:2020年女排世俱杯赛原计划于今年12月在中国浙江举行,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世界排球赛事的停摆导致参加世俱杯赛的队伍“难产”,加上世界各国不同的防疫形势以及出入境限制,今年的女排世俱杯恐怕很难再举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女排世俱杯赛至今还无法确认任何一支参赛队伍。目前,土耳其联赛、意大利联赛都提前宣告了赛季终结,欧冠女排联赛也陷入暂停状态,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虽然在今年1月初便已完结,但争夺今年世俱杯女排赛参赛资格的亚俱杯女排赛却在历经波折后无奈取消,这也令代表亚洲出战今年女排世俱杯赛的球队难以产生。同样,由于巴西国内严峻的防疫形势,参与世俱杯女排赛的美洲球队也难以确定。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本月初发布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明确了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整体来看,今年的女排世俱杯赛恐怕难逃被取消命运。

(记者 张璐璐)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至今无球队确认参赛 女排世俱杯恐难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