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宇鸿刷新男子百米全国青年纪录 已得到总局承认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28 08:33:28
今晚报 | 2020-07-28 08:33:28
原标题:2020首届川渝田径对抗赛举行 何宇鸿刷新男子百米全国青年纪录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首届川渝田径对抗赛近日举行,19岁的四川小将何宇鸿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10.18秒的佳绩,不仅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该项目的全国青年纪录。

在1986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同样出自四川的选手李涛在男子百米赛场跑出了10.26秒的好成绩,同时创造了该项目全国青年纪录(20岁以下),保持至今的这项纪录已尘封34年之久。虽然今年疫情限制了许多体育赛事的举办,但川渝田径对抗赛还是给小将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何宇鸿也抓住机会跑出了10.18秒的好成绩。尽管本次川渝田径对抗赛并非认证的正式赛事,但赛事组织、裁判配置等各方面都具备很高的规格,因此经四川省田径协会证实,何宇鸿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承认。如果对何宇鸿进行的兴奋剂赛后补检确认为阴性,这项全新的男子百米全国青年纪录也会被正式登记入册。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何宇鸿刷新男子百米全国青年纪录 已得到总局承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