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测试大比武 各项目国家队3000米跑竞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27 10:00:59
今晚报 | 2020-07-27 10:00:59
原标题:各项目国家队3000米跑竞速
正在加载

今晚报7月27日讯:为了检验各队此前体能强化训练的效果,2020年中国国家队3000米跑测试大比武活动近日举行,中国田径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等各项目运动队均参与其中。   

位于北京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是本次测试大比武活动的主会场,在京集训的各项目运动队都在这里展开较量。

虽然长期在水中运动,但通过此前的体能强化训练,中国花样游泳队的队员们本次测试也表现不俗。队长孙文雁坦言:“天气炎热,后程不管是肌肉还是心肺都会感到疲劳。其实我刚跑完三四圈就已经很累了,但后面还有好几圈,剩下五六分钟的时间只能靠意志品质去坚持。”   

跳水队男子十米台选手杨健被分到与专业中长跑运动员同组测试。他说:“大家都很厉害,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坚韧不拔的韧性。我是跳水队员,不缺爆发力,但我缺少耐力。这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参赛的,但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跑。接下来我要继续狠抓体能,必须要有进步。在中国跳水队,原地踏步就是退步。”   

除了在京集训的国家队在北京主赛场集中进行比赛外,身在各省区市国家队驻训基地的队伍也同步在各自所在基地进行比拼。

中国羽毛球队就在成都展开了测试,混双女将黄雅琼说:“之前跑步是我的薄弱环节,现在感觉轻松不少,体力分配更科学,节奏也会更好。后面的备战,我希望体能能再提升一个台阶。这样在场上打球会更轻松,不会太多受到体力、精力下降的限制,思路会更清晰,更专注于技战术。”

中国跆拳道队、空手道队的36名队员则在太原进行了测试,郑姝音、赵帅、唐皓等队员还创造了个人3000米测试的最好成绩。

(记者 谢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体能测试大比武 各项目国家队3000米跑竞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