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张新军T12收官 已经确保季后赛首站资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7 14:01:58
央视网 | 2020-07-27 14:01: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33岁的张新军周日在TPC双子城举行的3M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2名,他在决赛轮的最后四个洞中攻下三只小鸟,最后一轮打出67杆(-4),总成绩270杆(-14),冠军则由迈克尔·汤普森获得,这是汤普森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图]3M公开赛张新军T12收官 已确保季后赛首站资格

[图]3M公开赛张新军T12收官 已确保季后赛首站资格

一周前,张新军在由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举办的纪念高球赛获得T10,结束了他自美巡赛回归以来四次遭遇淘汰的四连败,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前十。   

在本周的最后一轮,张新军11次攻上果岭,他可靠的推杆让他在领先榜上居于前列,这是他自2018年新秀赛季之后在美巡赛上的第二个赛季。  

决赛轮,他在3号洞和5号洞分别推进14英尺和17英尺的小鸟推,迎来本轮的开门红,在这之后,他在吞下3个柏忌的同时又收获5个小鸟,以67杆(-4)不错的成绩完赛。   

张新军本周优异的成绩使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了6位,位列第58位,这已经确保了他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一站比赛的参赛资格,季后赛的获胜选手最高可以获得150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   

“这场比赛前两轮发挥得还不错,后两轮铁杆打得不好,攻果岭都偏差比较多,上不了果岭,打得比较挣扎,都是在救球,但是上了果岭的基本都打了小鸟球,小鸟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推杆表现得也还不错,”张新军说。“总体来说,对自己这周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拿到了并列第12一个不错的名次。后面希望通过两周的休息调整,能把自己的击球和挥杆做得更好一些,下一场比赛能有更有效的击球和更好的表现,希望自己也能再有所突破。”

而在光辉国际巡回赛赛场上中,窦泽成以最后一轮70杆(-2)、总成绩273杆(-15)、落后第一名麦克斯·麦克格里维6杆的成绩,以T14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周的削价在线商店慈善锦标赛。   

这是他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次进入前15名,上一次是他在TPC圣安东尼奥挑战赛上获得的T12。   

窦泽成是2016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奖金王,在2018年与张新军一起参加美巡赛,他与张新军一样,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获得了两个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M公开赛张新军T12收官 已经确保季后赛首站资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