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解释不让韦世豪“戴帽”原因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26 11:17:22
新华网 | 2020-07-26 11:17:22
原标题:卡纳瓦罗解释不让韦世豪“戴帽”原因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大连7月25日电(记者公兵、蔡拥军、张逸飞)25日,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2020赛季中超揭幕战中,韦世豪独中两元,帮助恒大2:0取胜。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此后将其换下,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不给韦世豪上演“帽子戏法”机会的原因。

  韦世豪在第7分钟和第65分钟各入一球,成为恒大取得赛季开门红的最大功臣。第69分钟,卡纳瓦罗用塔利斯卡将其换下。卡纳瓦罗解释说:“道理很简单,一场进三个和每场进一两个,我更喜欢球员每场都能进球,这样带给球队的利益显然更大,我也希望韦世豪能保持进球的稳定性。”他还表示,韦世豪的踢球合理性还有待提高。

  卡纳瓦罗说,换上塔利斯卡是因为他回来之后还没有跟恒大踢上一场热身赛,“要给他更多比赛时间,让他更快地跟上我们的节奏”。

  点评本场比赛时,卡纳瓦罗表示:“揭幕战总是非常困难的比赛,说实话上半场跟我们预测的稍微有点不同,对方的战术打法让我们还有一些被动。”

  他对恒大本场表现最满意的部分是“出现第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取得了进球。上半场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在这种压力下,我们做得不错,迎来了第二个进球,逐步控制住比赛,没有给对方机会。队员们能在比赛中保持这么长时间的专注度我很满意”。

  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本场比赛球员们拼到最后,可能过于想表现自己,我们也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出现了很多问题,希望能尽快解决。”

  申花本赛季引援众多,备受期待,但本场表现似乎与期待不符。崔康熙认为:“我们确实引进了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他们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下一场曾诚、冯潇霆都能回归,还有一些伤员也会复出,相信会有更好表现。”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纳瓦罗解释不让韦世豪“戴帽”原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