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取消美洲4站分站赛 中国大奖赛举办存疑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7-26 08:31:46
新京报 | 2020-07-26 08:31:46
原标题:F1取消美洲4站分站赛,中国大奖赛举办存疑
正在加载

新京报7月25日讯:F1昨晚公布更新后的赛历,正式取消在北美洲和南美洲进行的4站分站赛,同时在欧洲增加了3站。至此,F1本赛季在欧洲将会有13站分站赛。

因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洲持续蔓延,F1昨晚决定取消在巴西、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共4站分站赛。同时,F1又在欧洲增加了3站分站赛,分别将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10月9日至11日)、葡萄牙波尔蒂芒赛道(10月23日至25日)和意大利伊莫拉赛道(10月31日至11月1日)进行。其中,第13站在伊莫拉赛道进行的比赛将是两天短赛。

按照F1的预期,本赛季有望进行15至18站分站赛。目前,亚洲赛季赛程至今没能公布。据英国媒体报道,F1中国大奖赛有可能取消,赛季最后3站比赛将在巴林和阿布扎比进行。

F1中国大奖赛发起者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昨天官宣了一份声明,年内将不举办ATP上海大师赛、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等国际赛事。

不过在这份声明中,久事公司并未提及F1中国大奖赛是否取消。 尽管今年中国大奖赛有可能取消,但有消息称F1已与上海方面续约至2025年。未来几年,F1中国大奖赛仍将在上海进行。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取消美洲4站分站赛 中国大奖赛举办存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