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参赛球队对大连赛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26 11:19:09
新华网 | 2020-07-26 11:19:09
原标题:高洪波:参赛球队对大连赛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大连7月25日电(记者马邦杰 蔡拥军)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25日在中超新赛季开幕前夕表示,虽然大连最近出现新冠疫情,大连赛区各项工作准备到位,8支参赛球队对大连赛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高洪波说:“近日,大连市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国足协已会同大连市政府,在原有疫情防控方案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目前各项防疫措施执行、落实到位。”

  据高洪波介绍,7月19日至20日,8支中超参赛球队已分别抵达大连赛区,球队从抵达的第一时间起,即进入全封闭管理模式。截至24日,全体球员、教练员已经完成到达大连后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他说:“目前,各支队伍都在积极准备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对赛区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高洪波说,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中超联赛开赛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国足协特聘医疗专家团队的意见,中国足协专门成立防疫安保、竞赛组织、裁判、接待保障、媒体转播等9个工作组负责中超联赛相关工作。中国足协9个工作组与大连当地各相关部门合署办公,共同成立联赛组委会,具体负责大连赛区的赛事运行工作。

  他表示,现在,大连赛区的竞赛组织、后勤保障、配套服务、食品安全、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运行良好,中超联赛比赛将如期进行。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高洪波:参赛球队对大连赛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