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云破门+造乌龙 卓尔2-0黄海迎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5 22:28:18
央视网 | 2020-07-25 22:28: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揭幕战比赛拉开战幕,武汉卓尔队2-0击败“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队。第30分钟,巴普蒂斯唐送妙传,刘云斜射打在殷亚吉身上折线破门。第52分钟,埃弗拉倒三角回做球,刘云包抄到位推射破门。[回放]武汉卓尔VS青岛黄海 完整赛事 集锦

  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进入状态更快,依靠定位球不断给青岛黄海青港队门前制造威胁。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传入禁区,刘震理出击失误未碰到球,胡靖航得球直接射门,球蹭了防守球员脚下后击中边网。顶住武汉卓尔队的三板斧之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开始组织进攻反扑,亚历山德里尼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制造威胁,王栋多次任意球找到高中卫,只可惜未能形成攻门。

[图]中超-刘云破门+造乌龙 卓尔2-0黄海迎开门红

[图]中超-刘云破门+造乌龙 卓尔2-0黄海迎开门红

  第29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李行背后铲球犯规,被主裁判马宁黄牌警告。但正是这次任意球进攻,成为青岛黄海青港队失球的前兆,队内高大中卫参与任意球进攻,武汉卓尔队瓦解任意球打出快速反击,巴普蒂斯唐提速中送出斜塞妙传,刘云迅速前插无人防守情况下小角度射门,球打在殷亚吉身上折射入网,武汉卓尔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青岛黄海青港队率先换人调整,朱建荣换下殷亚吉,姚江山换下杨宇。第46分钟,刘云大范围转移,张成林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刘震理飞身挡出底线。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快速反击,明天边路送出斜塞,埃弗拉快速插上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做,刘云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武汉卓尔队2-0领先。

  两球领先之后,武汉卓尔队在进攻上更放得开,第56分钟,明天突入禁区抽射偏出。第59分钟,刘云前场干扰完成断球,明天得球内切摆脱,在禁区线附近抢射一脚,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随后武汉卓尔队角球进攻,巴普蒂斯唐禁区内抢射又被青岛黄海青港队后卫挡出。

  第70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角球进攻,王栋弧线球传中,刘佳燊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朱建荣补射放了高射炮。随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再次换人,王飞换下高翔。第81分钟,巴普蒂斯唐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4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刘震理倒地侧扑没收。临近尾声,武汉卓尔队连续换人,周通、卡里索替补登场。补时阶段,青岛黄海青港禁区外远射偏出。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刘云破门+造乌龙 卓尔2-0黄海迎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