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受访盛赞朱婷优秀 国内二传手看好丁霞姚迪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24 09:29:55
今晚报 | 2020-07-24 09:29:55
原标题:国内二传手,看好丁霞姚迪
正在加载

  国际排联官方社交媒体“乘风破浪的女排姐姐”系列访谈近日推出第四期,本期主人公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队长、二传手冯坤。虽然已退役多年,但冯坤的工作一直没有离开排球,她也始终关注着中国女排的发展,尤其是看好两位和自己同位置的小师妹——丁霞、姚迪。

  冯坤是中国女排乃至国际排坛上少有的全能型二传手,她不仅有着非常出色的传球技巧,而且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技战术运用得当、分配球合理。虽然早已退役,但冯坤的工作一直与排球有关,同时,她也持续关注着中国女排的发展,她表示:“我个人觉得国内的二传手是非常好的,比如丁霞在里约奥运会周期拿了很多世界冠军,也拿到了奥运会冠军,她在技术、身体素质等各方面都是非常突出的。年轻一些的姚迪是从天津队出来的,一直担任这支冠军队的主力二传手,这几年在国家队也有很好的磨炼,也是非常好的一名二传手。”

  同是身披2号战袍,同是担任中国女排的队长,冯坤对于小师妹朱婷也是赞不绝口,“我在中国青年女排时期曾短暂带过她,对她印象也很深刻,她是一位非常朴实的运动员,也具备很好的排球天赋,但她更注重勤奋地去雕刻自己的技术,现在也成为中国女排的核心球员和场上领袖。”

  本报记者 谢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冯坤受访盛赞朱婷优秀 国内二传手看好丁霞姚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