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上海站取消 世界田联头牌赛事只剩7站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7-24 15:12:19
新京报 | 2020-07-24 15:12:19
原标题:钻石联赛上海站取消,世界田联头牌赛事只剩7站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7月24日,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布,经过与赛事相关方共同研究决定,年内不举办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多项国际赛事。 

  钻石联赛上海站运营方表示,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其中明确,“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同时我国目前入境及相关国际旅行限制尚未解除,鉴于以上因素,决定年内不再举办钻石联赛上海站等赛事。

  钻石联赛上海站原定于今年5月16日举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田联对钻石联赛赛历做出整体调整,上海站推迟至2020年9月19日。随着今年的上海站赛事取消,2020赛季钻石联赛场次所剩无几。

  与此同时,世界田联今天也对钻石联赛赛历进一步修改,原定于9月12日举办的钻石联赛盖茨黑德站取消,至此2020赛季钻石联赛仅剩7站赛事。

  世界田联官网显示,作为其旗下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赛事,赛历几经调整后,今年的钻石联赛将于8月14日正式打响,首战在世界田联总部摩纳哥举办,随后两个月时间里,斯德哥尔摩站、洛桑站、布鲁塞尔站、罗马站、多哈站等6场比赛将依次进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钻石联赛上海站取消 世界田联头牌赛事只剩7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