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球公开赛取消举办 着眼新赛季备战2021

副标题:

来源:人民网  |  2020-07-24 11:40:49
人民网 | 2020-07-24 11:40:49
原标题:官方:202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取消举办 着眼新赛季备战2021
正在加载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杨磊) 7月24日上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布声明,宣布202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取消举办。

  公告表示:中网收到WTA和ATP通知,原定于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的各项赛事将不再举办,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惋惜。然而,从全球疫情防控和全人类健康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此,也要特别感谢球迷、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等一直以来对赛事的关注和支持。

  此前,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的关心指导下,中网就2020年的赛事做了各种筹划,针对可能的办赛条件做出了不同的赛事举办方案。国际组织宣布取消2020年的相关赛事之后,2021年的中网将迎来更长且充分的赛事筹备期,我们将着眼新赛季的筹备工作,相信2021年的中网赛事更值得期待。

(中国网球公开赛官网截图)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中国网球公开赛取消举办 着眼新赛季备战202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