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没从确诊病例所在企业采购食材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24 09:29:25
新华网 | 2020-07-24 09:29:25
原标题: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没从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所在企业采购食材
正在加载

  新华社大连7月23日电 中超联赛23日表示,大连最近连续两日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后,大连赛区组委会与驻地食品采购部门再次进行排查,确认所有食材没有从当地新增确诊患者所在某海产品加工企业进行采购,并对驻地酒店有关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中超联赛表示,在得知大连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大连赛区组委会在22日晚紧急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加大防控保障力度,严格确保赛区所有人员健康、安全,特别是对食品原材料安全进行全程追溯,严格把关食品供应商并对其进行动态监测。

  据了解,大连赛区球队驻地的所有海鲜食品均来自大连新长兴市场,每一种食材都有供应者信息与购货票证,确保可以对食品原材料安全进行全程追溯。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23日表示,目前开展的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有1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都在某海产品加工企业的1个车间,高度集中。根据疫情发生地和涉疫企业特点,大连市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对该企业所有员工实施集中隔离;对该企业立即封闭停产;对“人、物、环境”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对企业周边实行全面管控并进行大范围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

  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在大连、苏州两个赛区开幕。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没从确诊病例所在企业采购食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