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小组赛改为单循环赛制 半决赛单场决胜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24 09:11:45
北京日报 | 2020-07-24 09:11:45
原标题:男排联赛下月重启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大伟)日前,中国排球协会宣布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将于8月20日重新启动。

  重启后的男排超级联赛将以赛会制、空场的形式封闭进行。比赛地点为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比赛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2日,共14家男排俱乐部参赛。

  今年1月19日,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举行了首轮比赛,此后因疫情而暂停。按照规定,各俱乐部将于8月16日前往秦皇岛报到,需提供全体报名人员5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符合要求方可获准参赛。

  此外,由于采用赛会制的形式复赛,重启后的男排联赛在赛制方面将有所调整。小组赛改为单循环赛制,1月19日的首轮比赛成绩带入重启后的联赛,四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赛。八强赛阶段则分为两个小组双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交叉展开一场决胜的半决赛,而最终的决赛将采用三场两胜制。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排联赛小组赛改为单循环赛制 半决赛单场决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