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空场举行赛制调整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8月重启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23 08:17:10
今晚报 | 2020-07-23 08:17:10
原标题:封闭空场举行 赛制有所调整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8月重启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在CBA联赛、中超联赛相继按下重启键后,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也确定将于8月20日至9月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恢复举行,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比赛。

今年1月19日,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举行了首轮比赛,此后便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布暂停。此前中国排协曾考虑在7月底重启联赛,但又因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而推迟。昨日下午,中国排球协会终于在官网发布通知,确定了本赛季的男排联赛将于8月20日重新启动,14支国内男排队伍也将重聚赛场展开较量。不过由于采用赛会制的形式复赛,重启的男排联赛在赛制方面也有所调整。14支队伍依然按照此前的分组,但小组赛改为单循环赛制,且今年1月19日的首轮比赛成绩带入重启后的联赛,四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赛。八强赛阶段分为两个小组改打双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交叉展开一场决胜的半决赛,而最终的决赛则将采用三场两胜制。14支参赛球队将于8月16日前往秦皇岛报到,各队报到时还需提供全体报名人员5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地“健康码”,符合要求方可获准参赛。

天津男排自联赛暂停以来一直在团泊基地积极训练保持状态,主帅蒋杰介绍说:“我们的训练一直没有间断,虽然两名外援已经离队,但全队还是会积极备战即将重启的联赛。现在有了明确的开赛时间,我们也会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在联赛重启后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封闭空场举行赛制调整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8月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