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华盛顿赛取消 疫情阴影下美网能否顺利举办?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7-23 15:20:47
中国新闻网 | 2020-07-23 15:20:47
原标题:ATP华盛顿公开赛取消 疫情阴影下美网能否顺利举办?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23日电 日前,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和华盛顿500赛主办方共同宣布,本年度华盛顿网球公开赛将不再举办。美国网协随即发布官方声明,称华盛顿公开赛的取消,不会影响美网,他们有信心美网仍会按照原计划举办。

作为ATP重启的首项赛事,华盛顿公开赛的取消为网球的回归计划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也令很多球迷担心,此前确认空场进行的美网是否还能如期举办?

美国网协很快发布官方声明,称华盛顿500赛的取消,完全不会影响美国网球公开赛和西南公开赛的办赛计划。他们有信心,两项赛事仍会按照原计划举办。

此前,美网官方宣布,比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如期举办,赛事会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华盛顿赛取消 疫情阴影下美网能否顺利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