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赛季新高 四川胜八一结束9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2 13:11:33
央视网 | 2020-07-22 13:11: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全华班的四川对阵八一。李原宇打了48分钟,砍下34分16篮板,袁振梁也贡献25分,四川在下半场开始发力,最终5人上双的他们以101-84战胜八一,结束9连败,李原宇34分的得分创下个人赛季新高。

[图]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赛季新高 四川胜八一

[图]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赛季新高 四川胜八一

  四川:李原宇34分17篮板4助攻3抢断、袁堂文10分4篮板13助攻、袁振梁25分9篮板、左朕年13分3篮板、景菡一11分。八一:付豪22分6篮板、田宇翔19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余晨12分、马泳9分6助攻。

  比赛开始,八一率先进入状态,付豪进攻端非常给力,球队开局打出一波10-5领先。袁振梁连得4分帮助己队紧追其后,首节过半四川9-10落后。后半段四川失误增多,付豪继续高效表现,八一再掀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8分。李原宇表现稳健里突外投带领球队再次展开追分,首节还剩21秒四川落后2分。首节结束八一21-19领先四川。

  次节,八一再度发力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至28-19。左朕年连中两记三分,八一进攻一时陷入停滞,四川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4-1将比分反超至33-29。后半段八一依靠内线优势再次超出比分。李原宇率队继续紧追不舍,分差被缩小到1分。节末八一命中率再次走低,李原宇勾手命中帮助四川反超。半场结束四川45-44领先八一。

  下半场,两队展开僵持,战至49平后,四川再次发力,八一进攻哑火,胡林森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1-2将比分拉开至60-51。后半段八一展开追分可惜效果不佳,袁堂文罚球线命中帮助四川将分差拉开到12分。三节结束四川71-59领先八一12分。

  末节,八一内线连造杀伤,马泳手感火热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球,球队打出一波17-11将比分追至76-82。后半段李原宇三分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四川加强防守并再次拉开差距,四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领先11分。节末八一命中率持续走低,而四川这边袁振梁继续表现抢眼,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4分。随着比赛时间所剩无几,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101-84战胜八一,结束9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八一:田宇翔、付豪、罗凯文、马泳、余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赛季新高 四川胜八一结束9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