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局优秀运动员体能大比武 都来过过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22 09:14:46
今晚报 | 2020-07-22 09:14:46
原标题:体能大比武 都来过过招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天津市体育局优秀运动队体能大比武活动昨天上午在团泊体育训练基地展开,来自市体育局下属9个运动管理中心的总计90名运动员展开了卧推、跳绳、30米冲刺、纵跳摸高和3000米跑5个项目的测试竞赛。

本次活动在团泊基地内的室内田径馆举行。由各运动管理中心选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赛,卧推、跳绳、30米冲刺、纵跳摸高4项测试首先循环展开,卧推每人3次机会比拼最好成绩、跳绳1分钟记录摇绳次数、一次30米冲刺比拼最短用时,而纵跳摸高项目3次机会则是取运动员的最佳净弹跳高度(摸高高度减去原地直臂高度)。最后一项是3000米跑,运动员们转战室外田径场,在烈日下拼尽全力展示此前体能强化训练的成果。赛后经过将运动员在5个项目中的成绩换算成积分,再以运动管理中心为单位累积计算,田径中心最终以团体总分1971分获得本次体能大比武活动的第一名。

国家体育总局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改革思路中明确指出,要将基础体能测试作为获取决赛资格入场券的重要指标,并在决赛期间组织体能达标比赛。天津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自5月份开始,共有934名运动员参加了卧推、深蹲等34个项目体能大比武活动。旨在检验前一阶段备战训练的成果,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用科学的方法继续补强体能短板。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体育局优秀运动员体能大比武 都来过过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