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赛点若签下维特尔 谁会离开显而易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1 10:36:18
央视网 | 2020-07-21 10:36: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墨西哥车手佩雷兹强调:如果赛点车队签下维特尔,毫无疑问自己将离开车队。维特尔加盟赛点车队似乎正在成为现实。   

“我认为,如果有人必须走,是谁走显而易见,”佩雷兹接受Movistar F1采访时说,“我是父亲,我不会把儿子赶出去,但很多事我不能说。现在有很多传言。对我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我和车队还有合同。”   

上周佩雷兹透露:他已经和一些F1车队就2021年的席位接触过。佩雷兹的合同中包含“退出条款”,激活这一条款是车队签约维特尔的前提。在采访中,佩雷兹确认合同中包括了“违约条款”,也就是买断条款。这与他的赞助合同有关,佩雷兹的身后是墨西哥的电信巨头Telmex。   

“所有合同都会有这样的条款,这与赞助商有点关系,赞助商可以激活这一条款。但我们正在与所有的赞助商合作,目前这还没有发生。这不是单独一家赞助商可以决定的,问题要复杂一些,”他总结说。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佩雷兹:赛点若签下维特尔 谁会离开显而易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