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彪:深圳队想进季后赛很难 希望队员不要懈怠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0-07-20 15:08:09
羊城晚报 | 2020-07-20 15:08:09
原标题:深圳队击败广厦队
正在加载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郝浩宇报道:昨日,CBA复赛后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站在悬崖边的深圳队顶住了压力,他们在输球就将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以94比87击败实力强劲的广厦队,仍保存着进军季后赛的一丝希望。

  本场赛前,排名第13位的深圳队落后排名第12位的福建队3个胜场,两队均还剩下4场比赛,由于深圳队在和福建队的相互交手中处于下风,深圳队要想晋级季后赛只能赢下余下所有比赛,并寄希望于福建队全败。虽然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深圳队总算是没有自己先掉链子。

  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卢艺文表现出色,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而沈梓捷在和胡金秋的内线对抗中也丝毫不落下风,拿到1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广厦队的孙铭徽表现不佳,虽然他有11分6助攻进账,但同时还有6次失误。

  两队的对抗相当激烈,在前三节平分秋色,深圳队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让他们笑到了最后。在接连不敌广东队和深圳队后,广厦队的排名已经暂时被辽宁和浙江两队超越,滑落至第6位。

  深圳队代理主帅丘彪在赛后表示,虽然球队想要进季后赛很难,但希望队员们在面对比赛时不要懈怠,全力以赴地打完剩下的三场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丘彪:深圳队想进季后赛很难 希望队员不要懈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