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主席托德:舒马赫正为全世界重新看到他而努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0 10:56:13
央视网 | 2020-07-20 10:56: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汽联(FIA)主席让-托德透露,他最近看望了迈克尔-舒马赫,他表示希望这位F1七冠王能在某个时刻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   

托德告诉《每日邮报》:他上周探望了舒马赫。“他正在战斗!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再次看到他。”托德表示,“这是他和他的家人正在努力的方向。”   

托德以隐私为由,没有透露任何医疗细节。   

现年51岁的舒马赫正在日内瓦湖畔的家中进行康复治疗,而托德是极少数能接触到他的朋友之一。托德表示:即便刘易斯-汉密尔顿一个一个地超越舒马赫的纪录,这也没有关系。英国人已经是最多杆位的拥有者,距离舒马赫保持的91场分站胜利也只差5个。如果他能在本赛季卫冕,那么他将追平舒马赫的七冠纪录。   

“我知道刘易斯可能会打破迈克尔的纪录,成为F1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车手。梅赛德斯会助他一臂之力。我真的不介意。”托德表示。   

据《巴黎人报》报道称:舒马赫早些时候被送往了巴黎一家医院进行“秘密治疗”。   

“我记得2000年,当迈克尔在法拉利赢得第一个冠军后,我和他一起站在了铃鹿赛道领奖台上,他对我说:我们的生活再也不会一样了。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想要的一切。在迈克尔发生了那种事故之后,刘易斯赢得多少个冠军还重要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IA主席托德:舒马赫正为全世界重新看到他而努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