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1次错判 吉林获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20 09:38:12
央视网 | 2020-07-20 09:38: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公布了上海与吉林一战的裁判报告,第4节最后两分钟内出现了一次错判,因这次判罚吉林队获利。

具体为:吉林队5号崔晋铭运球突破上篮时,上海队17号黄旭与其发生的接触不构成侵人犯规,但临场裁判员却宣判上海队17号黄旭侵人犯规,并给予吉林队5号崔晋铭2次罚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 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1次错判 吉林获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