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六连胜杀回前四 韩德君称霸内线两场爆砍62分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0-07-20 09:12:33
沈阳晚报 | 2020-07-20 09:12:33
原标题:郭艾伦贺天举缺阵 辽篮战胜北控取六连胜 杀回前4
正在加载

  昨晚,辽篮迎来争四卡位战的关键比赛,迎战仅落后一个胜场的北控男篮。郭艾伦因身体不适无法出场,贺天举也由于膝伤没能进入大名单。双方在比赛开始后的表现,犹如当前争夺前四的局势一样,打得非常的激烈。辽篮这边,赵继伟手感不错连续命中三分球,北控队这边外线整体命中率更高,前13次出手命中10球,双方在比分上交替领先。第三节,北控队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辽篮这边,李晓旭、梅奥和丛明晨连续命中三分,尤其是丛明晨,连续在同一个位置打进三球。进入到末节,辽篮延续着火热的手感,最终以123比106战胜北控男篮,取得六连胜,积分榜上也重新杀回了前四。

  内线碾压!大韩两场爆砍62分

  上一场在与王哲林的对位中,韩德君轰下30分20个篮板,完全碾压对手,而这两个数据不仅是全场最高,也刷新了大韩本赛季个人数据的新高。本场面对拥有大外援的北控男篮,韩德君打得依旧非常稳健,首节北控队打出7比0的攻势反超比分,这个时候韩德君站了出来,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大韩强硬的将球打进,每场比赛韩德君都能命中几个中投,首节他就得到12分7个篮板。末节,虽然体能有所下降,不过韩德君仍然能够保持不错的成功率,最终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11个篮板,得分创下了赛季新高,两场比赛大韩共得到了62分。本场比赛,辽篮在前三节的防守端并不强硬,尤其是在协防以及外线防守上给对手的压力不大,好在末节提升了防守强度,单节只让对手得到了10分。赢得本场比赛之后,辽篮在积分榜上重新杀回了前四。

  心态调整!丛明晨从“3中0”到4发全中

  从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开始,辽篮的外线手感就相当不错,全队不仅多人能够命中三分球,而且命中率相当高。但是本场比赛的前半段,除了赵继伟和高诗岩之外,其余人的手感冰凉。丛明晨第二节在底角、弧顶和45度角这三个位置各出手一次,均未命中。虽然手感不好,但是丛明晨并没有畏惧,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他的出手更加自信和果断。

  第三节刚开始,在他最熟悉的右侧底角位置,丛明晨本场比赛第四次在外线出手,篮球空心入网,而此时辽篮替补席上的队员都为他鼓掌呐喊。在相同的位置,紧接着的三次出手,丛明晨全部命中,可以看得出,丛明晨在比赛过程中心态调整得非常不错。全场比赛,丛明晨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15分,而辽篮外线射手们共投中16记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4%。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六连胜杀回前四 韩德君称霸内线两场爆砍6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