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赛程确定 首金将来自女子10米气步枪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7-19 10:04:43
广州日报 | 2020-07-19 10:04:43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赛程确定 首金将来自女子10米气步枪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尽管这两天东京的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依然过百,不过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组织工作却在加速前行。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为期17天,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近日东京奥组委确定了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各项目赛程,女子10米气步枪依旧会产生首枚金牌,即2021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将诞生在射击项目。

根据已经确定的东京奥运会赛程,产生首枚金牌的项目将是女子10米气步枪,这也是奥运会多年来的传统安排。

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日,除了女子10米气步枪外,还将进行射箭、公路自行车、击剑、柔道、跆拳道和举重的争夺,当天总共有11个项目决出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女子马拉松的颁奖仪式将在奥运会闭幕式上举行,这在奥运历史上尚属首次,而男女子马拉松颁奖仪式同场举行更是史无前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赛程确定 首金将来自女子10米气步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