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华盛顿站公布参赛阵容 卫冕冠军克耶高斯未在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9 08:18:35
央视网 | 2020-07-19 08:1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疫情影响,2020赛季将在8月中旬重启。男子方面,赛季恢复后进行的首项赛事便是ATP500华盛顿公开赛,这项赛事将在8月14日正式开打。   

日前,在华盛顿站赛事预期参赛名单中,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员中将有半数参赛,世界排名前30位中的18位计划参赛。在世界前十中将有三位球员参赛,他们分别是现世界第五梅德维德夫、现世界第六西西帕斯和现世界第十戈芬。   

在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中,除去以上三位之外,阿古特、施瓦茨曼、卡恰诺夫、沙波瓦洛夫、加林、阿利亚西姆、伊斯内尔、帕尔雷、拉约维奇、弗里茨、德米纳尔、巴希拉什维利、埃文斯、赫卡茨和拉奥尼奇皆在预期参赛名单之中。

华盛顿站男单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并未出现在预期参赛名单中。显然,鉴于克耶高斯近期在社交媒体的言论,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澳大利亚人曾多次抨击美网执意举办赛事是自私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TP近期出台的新排名政策,当赛季在8月重启后,世界排名积分的统计范畴将扩大为22个月,即2019年3月至2020年12月。现阶段的世界排名榜被冻结在了2020年3月16号,这也意味着即便克耶高斯最终选择不参加华盛顿站,那么他去年在这项赛事中获取的500个冠军积分将依旧被保留。   

对于一项ATP500级别的赛事来说,这样的阵容堪称豪华。由于这项赛事在美国华盛顿开打,那么出战的球员们很有可能接着参加在纽约开打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这两项重量级赛事。   

毫无疑问的是,在全球特别是美国范围内的疫情依旧处于严峻形势,发展情况面临许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球员或将改变其最初的决定,预期参赛名单也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在一周之前的一则采访中,比利时名将戈芬就曾表示目前“仍不确定”是否前往美国参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华盛顿站公布参赛阵容 卫冕冠军克耶高斯未在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