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首次召开线上全会 为东京奥运会准备多套方案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9 16:41:30
今晚报 | 2020-07-19 16:41:30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首次召开线上全会 已为东京奥运会准备多套方案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奥委会近日召开了史上首次线上全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已经为明年的奥运会准备了多套方案,巴赫也宣布自己将竞选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

  在国际奥委会第136次全会上,根据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提名,选举产生了现任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古巴田径名宿鲁埃涅斯、克罗地亚首任女总统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沙特阿拉伯公主丽玛·宾特·班达尔、蒙古奥委会官员巴特包勒德5名新委员,国际奥委会委员达到104人。此外,两位中国籍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任期也得以延长,于再清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5年,李玲蔚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至2028年。

  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已经为明年的奥运会准备了多套方案,其中包括限制赛场人数等措施。“现在还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的方案,还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削减人数确实是可能的措施之一,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我们希望赛场内坐满了观众,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奥林匹克运动,并在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巴赫说,“东京奥运会对日本、对全世界的奥林匹克运动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如果一切顺利,奥运会将成为疫情过后第一次世界范围内的大集会。我们希望明年的奥运会成为全世界的一次里程碑。”

  此外,现年66岁的巴赫也宣布,首任8年任期明年将满的他将竞选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IOC首次召开线上全会 为东京奥运会准备多套方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