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威胁退出世锦赛:有观众我将立刻退出

副标题:

来源:扬子晚报  |  2020-07-18 09:36:56
扬子晚报 | 2020-07-18 09:36:56
原标题:奥沙利文: 有观众我立刻退出世锦赛
正在加载

  扬子晚报讯(记者 黄啟元)斯诺克世锦赛即将拉开大幕,对于赛季终极大战是否允许观众进场,官方至今没有给出定论,斯诺克掌门人赫恩在这之前曾表示考虑让观众进场。不过,奥沙利文表示如果允许球迷入场,哪怕只有少量球迷观看,他也选择退出今年世锦赛。

  英国媒体透露少数球迷依然有可能获准进入能容纳980人的克鲁斯堡剧院,但44岁的奥沙利文说道:“如果他们同意观众进入场内观看,即使只有几百人进场,我也不会感到高兴,我认为这甚至违背我参加世锦赛的意愿。”

  在奥沙利文看来,从球员和球迷自身健康出发,整个2020年的室内比赛都应该空场举办。“我认为,至少在2021年之前室内比赛不应该出现观众,而如今我们甚至还在谈论是否有观众这个问题,在我看来,这都显得非常疯狂。”

  愤怒的奥沙利文强调,如果允许球迷进场,自己将退出世锦赛,对于坚决反对球迷进场观战世锦赛,奥沙利文给出答案:“原因很简单,毫无疑问,在某些情况下为了保护他人,就必须将风险降到最低,我们必须这样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沙利文威胁退出世锦赛:有观众我将立刻退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