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为东京奥运准备多套方案 包括限制赛场人数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7-18 13:49:38
新华社 | 2020-07-18 13:49:38
原标题:巴赫:已为东京奥运会准备多套方案包括限制赛场人数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7月17日电(记者肖亚卓、姬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7日表示,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已经为明年的奥运会准备了多套方案,其中包括限制赛场人数等措施。

  国际奥委会第136次全会于17日举行,受疫情影响,很多委员无法到现场参会,所以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线上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东京奥组委在向全会所做的报告中公布了明年奥运会的赛程和场馆安排,与推迟前的场馆和赛程基本相同。

  在当天全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赫表示,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已经为明年的奥运会准备了多套方案,其中包括限制赛场人数等措施。

  “现在还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的方案,还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巴赫说,“削减人数确实是可能的措施之一。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我们希望赛场内坐满了观众,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奥林匹克运动并在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东京奥运会对日本、对全世界的奥林匹克运动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如果一切顺利,奥运会将成为疫情过后第一次世界范围内的大集会,”巴赫说,“我们希望明年的奥运会,成为全世界的一次里程碑。”

  按照目前的计划,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这也意味着从东京奥运会结束到北京冬奥会开始,相隔几乎只有半年的时间。巴赫表示,如此短的间隔时间有助于将东京奥运会带来的“奥运热度”延续到北京冬奥会。此外,“从协调委员会的报告中,我们很高兴看到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赫:为东京奥运准备多套方案 包括限制赛场人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