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领队刘宏疆大闹赛场被禁赛2场 罚款10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7 21:31:30
央视网 | 2020-07-17 21:3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16日进行的CBA常规赛深圳对阵北京的比赛当中,首节比赛末段,深圳队领队刘宏疆在场边质疑裁判判罚并大闹赛场,最终被驱逐。今日CBA官方给出了罚单,刘宏疆被禁赛2场,同时处罚10万元人民币。

  以下为CBA官方公告原文:

  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

  2020年7月16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第十个比赛日)深圳新世纪俱乐部马可波罗篮球队(以下简称“深圳马可波罗队”)与北京首钢俱乐部篮球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剩2分11秒时,深圳马可波罗队领队刘宏疆质疑裁判员的判罚,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给CBA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四章第四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深圳马可波罗队领队刘宏疆通报批评、停赛两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0年7月19日浙江广厦控股对阵深圳马可波罗和7月21日深圳马可波罗对阵上海久事的比赛,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领队刘宏疆大闹赛场被禁赛2场 罚款10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