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领队不满判罚场边怒喷裁判 连吃两T遭驱逐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7-17 09:19:54
新华社 | 2020-07-17 09:19:54
原标题:CBA单场消息:北京力克深圳豪取七连胜 深圳领队怒斥裁判被驱逐
正在加载

  新华社青岛7月16日电(记者 张旭东)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二阶段16日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90:81战胜深圳新世纪队,豪取七连胜。深圳队领队刘宏疆在第一节不满裁判判罚在场边大声怒斥,被判罚两个技术犯规并驱逐出场。

  北京队在开场后以5:0领先,深圳队打出一波13:2反超了比分。在林书豪带领下,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又夺回了领先优势。次节,双方比分依然非常胶着,深圳队依靠李慕豪和沈梓捷的高度一度扳平。上半场结束前,林书豪压哨再中两分球,帮助球队以44:38领先。

  易边再战,林书豪在第三节独得12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末节,方硕命中两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0分,帮助北京队以90:81获胜。

  北京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说:“球员们对胜利非常渴望,因此上来以后防守扑得很凶。但在对方得分后,攻防转换上出现问题,有些乱。中场休息时,让他们放平心态,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调整过来了。”

  深圳队代理主教练邱彪说:“所有队员都打得非常好,特别满意。这是我临时执教的第二场比赛,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林书豪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和4个篮板,翟晓川贡献了15分和6个篮板,方硕有14分入账。深圳队方面,杨林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5个篮板,沈梓捷和李慕豪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贺希宁则得到13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领队不满判罚场边怒喷裁判 连吃两T遭驱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