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团体赛-克里斯特尔斯3连胜 击败今年澳网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7 14:36:08
央视网 | 2020-07-17 14:36: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世界网球团体赛(WTT)正在美国西弗吉尼亚的绿蔷薇举行,3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领衔参赛。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在单打方面取得了三连胜。首场面对排名第60位的佩拉,克里斯特尔斯以5-2取胜,取得了复出后“首胜”。随后迎战今年澳网冠军肯宁,克里斯特尔斯以5-3过关;对阵前澳网四强柯林斯,克里斯特尔斯以5-4再胜一场。

  3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复出,在参加的两项比赛迪拜赛和蒙特雷赛上分别输给了穆古鲁扎和孔塔。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新冠疫情对其没有太大影响,她仍然很想打网球:“新冠疫情并没有让我对网球比赛失去兴趣。我面临着一些挑战,要在家养育孩子,还要继续训练,但我们大家要一起度过难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团体赛-克里斯特尔斯3连胜 击败今年澳网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