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擒山东取7连胜 范子铭20+14西热力江13助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7 14:07:49
央视网 | 2020-07-17 14:0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均是全华班的山东对阵新疆。周琦轮休,曾令旭伤退,范子铭砍下20分14篮板,齐麟贡献15分,西热力江13助攻,最终,新疆以107-94战胜山东取得7连胜。

[图]新疆胜山东取7连胜 范子铭20+14曾令旭伤退

[图]新疆胜山东取7连胜 范子铭20+14西热力江13助攻

数据统计:

山东:陈培东20分、朱荣振14分7篮板、张庆鹏12分、陶汉林9分

新疆:范子铭20分14篮板、唐才育25分、齐麟15分、俞长栋10分

比赛开始,山东率先发力,球队打出一波7-3领先。曾令旭上篮命中,新疆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新疆今天失误过多,首节打了一半山东14-13领先。后半段两队继续僵持不下,范子铭今天内线表现超级强势,首节还剩3分多钟新疆21-22落后。节末山东在张庆鹏有效串联下再次拉开分差,曾令旭腹股沟拉伤被换下场,新疆后卫线开始吃紧,首节结束山东33-29领先新疆。

次节,山东今天外线命中率着实不错,球队打出一波5-1后将比分拉开至38-30。唐才育飚中全队首记三分球止血,齐麟也表现活跃,新疆展开反击并在次节过半将比分追至37-42。后半段新疆失误继续增多,山东连续断球反击得手再次拉开比分,关键时刻齐麟、唐才育先后三分命中,新疆外线开火掀起一波13-5将比分反超至52-51。节末新疆进攻哑火,山东连中两记三分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山东57-52领先新疆。

下半场,山东一度陷入得分荒,鲁吐布拉攻防两端表现凶悍,新疆打出一波8-2将比分反超至60-59。此后两队再次展开僵持,三节过半新疆64-63领先。后半段唐才育、可兰白克先后三分命中,新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1将分差拉开到8分。山东加快攻防转换节奏迫近比分,新疆进攻端一时出现问题,还剩1分多钟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节末两队展开对攻,三节结束山东74-78落后新疆。

末节,山东连续出现失误,俞长栋连续命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2-4将比分拉开至90-78。陶汉林内线连得5分帮助己队缩小分差,但齐麟连中两记三分,刘力鹏三分也有,新疆外线再次开火将分差拉开到16分。后半段山东反击仍旧不温不火,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07-94战胜山东,取得7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张辉、陈培东、李敬宇、陶汉林、朱荣振

新疆:西热力江、曾令旭、唐才育、热甫卡提江、范子铭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疆擒山东取7连胜 范子铭20+14西热力江13助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