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获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 本菲卡将参加预选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7-17 08:55:51
新华网 | 2020-07-17 08:55:51
原标题:波尔图获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 本菲卡将参加预选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7月16日电(陈柏乔)波尔图队在葡超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因此也锁定了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资格。

  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国脚的孔塞桑自2017年起执教波尔图,在带队的首个赛季就从此前四连冠的本菲卡队手中抢得冠军宝座。2018-2019赛季波尔图屈居亚军。本赛季孔塞桑率队夺得其执教生涯的第二个冠军,也是波尔图队史上的第29座联赛冠军奖杯。凭借葡超冠军的身份,波尔图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本菲卡队在赛季中一度领先波尔图队7分,但在复赛后状态不佳遭遇连败,最终无奈将冠军拱手让出。按照欧足联规则,目前已锁定葡超亚军的本菲卡队将在下赛季初参加欧冠第三轮预选赛。本菲卡队在预选赛中可能遭遇的对手有法甲雷恩、比利时根特以及尚未确定的乌克兰联赛亚军和俄罗斯联赛季军等队。若能在单回合的预选赛中获胜,本菲卡还必须在两回合制的附加赛中胜出,才能顺利晋级小组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尔图获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 本菲卡将参加预选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