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基地特许赛:边诗淋创男子1500米近年佳绩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7 08:46:20
今晚报 | 2020-07-17 08:46:20
原标题:边诗淋创男子1500米近年佳绩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田径基地特许赛辽宁第二站近日举行,东道主选手、年仅20岁的边诗淋以3分44.33秒摘得男子1500米比赛的金牌,也创造了该项目国内七年来的最好成绩。

  刚刚从青海多巴国家训练基地参训归来,边诗淋在本站比赛中也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同时他在辽宁队的队友孟凡旭、梁琪也是男子1500米项目上的潜力新星。比赛开始后,三人也交替处于领跑位置,而最后200米爆发冲刺的边诗淋最终夺得冠军。3分44.33秒的成绩刷新了边诗淋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也可以排在本赛季亚洲选手中的第二位,仅次于日本选手荒井七海今年初在美国波士顿一项室内赛事中跑出的3分41.30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田径基地特许赛:边诗淋创男子1500米近年佳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