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履约执行援助计划 已拨款超1亿美元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7-16 13:57:58
新京报 | 2020-07-16 13:57:58
原标题:IOC履约执行援助计划,已拨款超1亿美元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瑞士当地时间7月15日,国际奥委会召开执委会会议。会上介绍,国际奥委会已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提供了超过1亿美元的援助。

国际奥委会表示,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夏天,全球体育赛事纷纷停摆,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面临不同程度的财务困境,因此国际奥委会通过直接拨款、提供贷款等方式,力求帮助各组织渡过难关。

根据各成员协会、单项体育组织的实际需要,6300万美元被提供给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总计援助3700万美元。

由于不直接参与奥运会的收入分配,以国际棒垒球联合会为代表,国际奥委会直接向攀岩、冲浪、棒垒球、空手道、滑板等5个项目的体育组织提供了经济援助。

此外,国际奥委会还与瑞士联邦委员会推出一项联合支持计划,为部分单项体育组织提供贷款,瑞士政府和IOC各承担一半。截至目前,以国际篮联、世界田联、国际泳联为代表,已经有14个单项体育组织从国际奥委会获得贷款。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还确认,将继续执行针对各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IOC承认的其他组织的一揽子援助计划,预计今年年底总计拨款1.5亿美元,这也符合国际奥委会于今年5月中旬做出的承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奥委会履约执行援助计划 已拨款超1亿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