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想冲击东京奥运会 教练下令即可重出江湖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16 08:11:20
北京日报 | 2020-07-16 08:11:20
原标题:博尔特想冲击东京奥运会
正在加载

北京日报讯:(记者:陈嘉堃)退役3年之后,牙买加著名短跑名将博尔特日前表达了准备复出的意愿。现在只听教练一声指令,“闪电”即可重出江湖。

博尔特参加过3届奥运会,共收获8枚金牌,其中包括6枚个人项目金牌和2枚接力项目金牌,此外还获得过11枚世界田径锦标赛金牌。2017年世锦赛,他在百米飞人大战中获得铜牌后宣布退役。退役后,博尔特凭借自身巨大的影响力代言了很多广告,年收入接近千万美元,并数次声称不会重返赛道。与此同时,博尔特谋求转型,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曾尝试到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踢球,表现不错,但最终并未能签约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转型未果的情况下,博尔特想重返田径场,第四次冲击奥运会。博尔特表示,“如果教练告诉我回来,我会毫不犹豫。我一直相信我的教练米尔斯,只要他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就会回来的!”当然,博尔特复出将面临重重困难,包括体能、训练强度、专注度等等,毕竟他明年将达到35岁,如此“高龄”想征战短跑比赛并不容易。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博尔特想冲击东京奥运会 教练下令即可重出江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