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结束连败良机!时德帅情绪低落发布会放弃发言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6 08:57:59
今晚报 | 2020-07-16 08:57:59
原标题:天津先行者队不胜在延续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CBA联赛于昨晚在青岛赛区继续激战,天津先行者队以108比113不敌东道主青岛队,延续复赛后的不胜战绩。

  与青岛队的比赛,天津队表现出了顽强一面。在首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队员们开启反击模式,在第三节与第四节比赛中净胜对手10分。遗憾的是,天津队此前挖的“坑”太大,最终还是以5分之差惜败。

  赛后,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天津队主帅刘铁十分遗憾。而与其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德帅则干脆放弃了发言机会,他的脸上写满无奈。也难怪,在几度经历大比分惨败后,天津队上下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如今在最为接近胜利的一刻倒了下去,对全队的打击之大可想而知。

  不过若是从比赛进程分析,天津队遭遇的败绩却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对手在比赛中一度轮换阵容,并未展现出全部实力。这意味着在同为“全华班”的情况下,天津队与对手仍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距。尤其是在战术执行力方面,队员们暴露短板。在比赛过程中,主帅刘铁曾一度呼喊着布置防守,但场上队员却显得有心无力。接下来,天津队将迎来三天的休整时间,7月19日下午将对垒排名垫底的八一队,这一战将是天津队拿下复赛首胜的良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错失结束连败良机!时德帅情绪低落发布会放弃发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