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遭遇“伤病潮” 球员球队都“伤不起”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0-07-16 09:49:30
辽宁日报 | 2020-07-16 09:49:30
原标题:CBA球员“伤不起”
正在加载

  在经过三节的拉锯战之后,浙江稠州队还是以136∶107大胜近期状态上佳的福建队,在积分榜上继续压辽宁男篮一头。但是,浙江稠州队球迷却高兴不起来,队内的主力大前锋朱旭航虽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却未能上场比赛,这就意味着他还没有完全脱离伤病。在季后赛脚步日益临近的时候,“伤病”这个词,是所有球队都不愿意听到的。

  和南京同曦队比起来,浙江稠州队还是很幸运的。自从CBA复赛以来,同曦队的伤病名单就在不断扩大,宋建骅、王睿、于长春、孙思尧……在7月15日与山西队的比赛中,连大外援哈达迪都无法出场,同曦队几乎是以7人轮换打完的比赛。尽管球队三军用命,以115∶100击败对手,但别说反超福建队登上季后赛末班车的可能只存在于理论中,就算运气爆棚真的杀进季后赛,同曦队只怕连每场比赛的大名单都凑不齐了。

  新疆队的曾令旭、山东队的王汝恒、福建队的孙喆、八一队的邹雨宸、江苏队的史鸿飞、易立……在复赛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CBA的伤病名单已经多了一大串名字。在5个月没有比赛可打之后,马上进入赛程紧密的赛会制模式,伤病骤然增加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这份伤病名单看上去很长,但绝对还没有画上句号。在追求成绩的同时规避伤病,已经成为CBA球队共同的课题。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复赛遭遇“伤病潮” 球员球队都“伤不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