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思尧患创伤后应激障碍 同曦榜眼秀确定赛季报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5 09:58:18
央视网 | 2020-07-15 09:58: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4日,同曦男篮队员、2019年CBA选秀榜眼孙思尧在社交媒体告知伤情,表示自己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症,启程回家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孙思尧写道:“最近有很多球迷关心我的伤病 今天我也启程回家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 我是得了一个叫做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个症状 非常想留下跟队友们一起走完这个艰难的赛季 经过与cba心理专家黄老师以及青岛医院的心理医生的疏导后 决定了脱离当时的环境可能会对症状有一定的缓解 最终决定提前回家。

  同曦这支球队这一个赛季经历了太多 虽然复赛后我们一个个队员因为伤病倒下 到最后只有7个队员 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拼到最后的精神相信也表达了cba复赛的口号‘全力以复’ 在我的心目中我们的队员都是好样的 在此跟广大球迷告知一下我的情况 也希望大家支持同曦队 让我们顺利的打完这个赛季。”

  7月2日,在对阵浙江男篮比赛中,同曦队孙思尧遭遇肘击离场,后确诊为脑震荡。本赛季孙思尧代表同曦出战11场,场均能得到4.4分3.1篮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思尧患创伤后应激障碍 同曦榜眼秀确定赛季报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