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冰联合会:两项国际冰上赛事年底在京举行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15 10:29:27
北京日报 | 2020-07-15 10:29:27
原标题:两项国际冰上赛事年底在京举行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北京时间14日,国际滑冰联合会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今年计划于中国举行的三项国际赛事将照常举行,其中两项设在北京。

      本月初,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方案中提及,“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这无疑将对部分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复赛计划造成影响。例如,国际乒联正在酝酿于疫情控制良好的中国举办区域性国际比赛,而在世界羽联此前公布的2020年新版赛程中,也有三站高级别赛事计划设在中国。

      瑞士卢塞恩时间13日,国际滑联宣布,在与中国滑冰协会沟通后并经北京冬奥组委会同意,2020-2021赛季三项设在中国境内的国际赛事均可如期举行。其中,12月10日至13日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和12月18日至20日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均为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将在翻新后的首都体育馆上演。而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分站赛是总决赛的资格赛之一,亦可正常进行。根据国际滑联日前公布的2020-2021赛季花滑大奖赛赛程,比赛计划于10月下旬在美国打响,入围总决赛的名单将根据六站分站赛的成绩决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滑冰联合会:两项国际冰上赛事年底在京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