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复赛敲定 CBA选秀大会将在复赛期间举行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7-15 09:46:54
新京报 | 2020-07-15 09:46:54
原标题:CUBA28日复赛,赛期举办CBA选秀大会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休赛半年的第22届CUBA联赛将于本月28日复赛。昨日,CUBA联赛组委会对复赛后的赛制进行了精简以及分组抽签,剩余比赛将在多地以空场赛会制继续进行。

  根据新赛制,男子一级联赛原有的分区赛、附加赛等阶段比赛取消。由上赛季各赛区前12名组成全国48强,重新抽签分组开启单循环赛,决出32强后进行单败淘汰直至决出本届联赛名次。女子组为上赛季24强组成参赛队,同样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制进行。比赛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侨大学和吉林长春等地举行。

  从决定复赛到打完决赛,留给本赛季CUBA只有不到两个月。组委会在确保赛事安全、符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重新设计赛程,让本届毕业生顺利完赛,不留遗憾。

  本届CUBA是朱松玮、张宁、祝铭震等明星大学生球员的最后一届比赛,而今年CBA选秀大会将在CUBA复赛期间拉开大幕。

  北京大学男篮主教练张剑介绍,考虑到队中有几名球员计划参加CBA选秀,需要提前到俱乐部试训沟通,北大男篮安排训练尽量为球员的前途考虑。“联赛组委会在这方面对球员也很负责,复赛的赛程也特意为配合CBA选秀空了一天,大家都在为球员着想。”张剑说。

  赛事运营方负责人介绍,本次CUBA复赛提出“梦想不停摆”的主张,“希望借由复赛机会向广大学生群体和众多校园体育工作者传递积极信号,展现高校学子积极拼搏、敢于追梦的乐观心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UBA复赛敲定 CBA选秀大会将在复赛期间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