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中国女篮即将集中 多召入十名队员考察新人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7-15 14:53:28
北京晚报 | 2020-07-15 14:53:28
原标题:新一期中国女篮本周日集中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篮协发布集训通知,召集新一期中国女篮国家队于7月19日集中,备战东京奥运会。年初备战奥运资格赛的16名中国女篮国手中,仅有高颂没有入选此次的26人名单。

  距离东京奥运会尚有一年,中国女篮已圆满完成了赢取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任务,本期集训比上一期多召入了10名队员,且新人众多,意在借助国家队平台尽可能多地培养和选拔队员。

  去年12月,中国篮协发布了备战今年2月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集训名单,其中的15人再次入选本期集训名单,分别是四川队的邵婷,山西队的武桐桐,河北队的郭子瑄,山东队的李缘,河南队的张茹,广东队的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陈明伶,新疆队的韩旭、王思雨,八一队的孙梦然、李梦、潘臻琦、王雪朦。除此之外,本期26人集训名单中还有北京队的郑茗,河南队的张玲阁,江苏队的许晨妍,浙江队的万济圆、王佳琦,四川队的方卓雅,八一队的李一凡以及清华大学的宋珂昕,北京师范大学的刘禹彤、唐子婷、熊中怡。她们中绝大多数为“国字号”新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一期中国女篮即将集中 多召入十名队员考察新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