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官方宣布 中国杯花滑赛照常举行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7-15 14:40:54
今晚报 | 2020-07-15 14:40:54
原标题:国际滑联官方宣布 中国杯花滑赛照常举行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经过与中国滑冰协会沟通,国际滑联近日宣布2020-2021赛季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都将按原计划照常举行。相比总决赛,中国杯赛的获准举行更是来之不易。

  国家体育总局此前曾发布通知,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2020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新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该项赛事将作为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计划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实际上就是新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其并非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因此国际滑联对于本站赛事能够获得保留倍感欣慰。

  国际滑联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表示:“我们接到了中国滑冰协会的确认,新赛季将在中国举行的两站花样滑冰大奖赛赛事不受影响。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大奖赛系列赛的其中一站,6站大奖赛的成绩将决定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国际滑联还宣布,同样是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的新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赛中国站也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如期举办。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滑联官方宣布 中国杯花滑赛照常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