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剑指季后赛门票 剩余6场比赛每场都要拼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0-07-15 09:08:56
山西晚报 | 2020-07-15 09:08:56
原标题:想跻身季后赛 剩余6场比赛场场都关键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洁)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山西汾酒男篮连遇强队,在13日对阵北京首钢男篮又以20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球队技战术上的短板让山西队遭遇三连败。

在上场比赛被新疆队全程压制后,本场比赛山西队依旧被北京首钢男篮控制全场节奏,丧失主动权后只有被动追赶的份儿,山西队球员只能靠个人能力强打,得分非常困难,最终比分为91∶111。

虽然任骏威全场得到24分、邢志强22分,但这无力弥补山西队在防守端的薄弱表现,让北京首钢队在外线谁投谁有,接连得分。此外,山西队得分点不多,远投球手原帅被对手严密防守后,山西队进攻端的实力就大打折扣。而内线篮板球的保护不力也让山西队吃了大亏,复赛第二阶段对阵实力较弱的八一男篮时,就是内线篮板这一短板,最终让山西队输掉了比赛。这一短板,在随后对阵新疆队和北京首钢男篮时,又一再出现。

三场全输后,山西队积分排名掉到第10位,目前还剩余6场比赛,15日将迎战南京同曦队。山西队想要跻身季后赛,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拼尽全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西男篮剑指季后赛门票 剩余6场比赛每场都要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