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F1继续进行 或在布达佩斯迎来第二场雨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5 08:24:23
央视网 | 2020-07-15 08:24: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5日,在施蒂利亚大奖赛之后,F1本周末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迎来首个三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天气预报显示:布达佩斯可能会迎来雨战,排位赛和正赛都有可能下雨。

上周六由于降雨量巨大施蒂利亚大奖赛排位赛几乎被取消,但最终我们看到了2020年第一场雨战排位赛。接下来很可能会迎来第二场,因为匈牙利的天气并不晴朗。

据天气预报显示:匈牙利整个周末都有可能下雨。周五和周六是多云天气,下雨概率是40%;周五最高气温22度,周六略微升高至24度。

周日也是多云天气,会有太阳,气温最高可达25度。即使这样,仍有可能下暴雨,但周日下雨的概率只有20%。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有一点可以肯定:雨战总是令人兴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本周末F1继续进行 或在布达佩斯迎来第二场雨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