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28+10胡金秋26分 广厦力克八一3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14 21:45:10
央视网 | 2020-07-14 21:4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4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激战。八一与广厦展开较量。全场比赛,八一队表现不俗,命中12个外线3分尤其亮眼。广厦则孙铭徽贡献28分10助、胡金秋26分12板进帐的稳定表现,最终以113-105击败八一队,收获3连胜;八一则遭遇2连败。

[图]孙铭徽28+10胡金秋26分 广厦力克八一3连胜

[图]孙铭徽28+10胡金秋26分 广厦力克八一3连胜

  八一4人得分上双,马泳18分、付豪24分13板、雷蒙11分、阿尔斯兰14分、刘航初8分6板。广厦5人得分上双,孙铭徽28分3板10助、胡金秋26分12板、李京龙16分、刘铮12分、朱俊龙10分、李金效7分。

  首节开战,付豪一上来内线进攻开挂,连得4分,雷蒙、田宇翔接连飙中3分,余晨内线进攻得手,八一开场就打了一波12-3的进攻冲击波。此后,广厦发起内线进攻潮,孙铭徽连续内线命中,回敬一波9-2,将分差缩小到2分。马泳在外线发威,田宇翔滞空单手拉杆命中,八一打出一波小高潮,再把分差扩大到7分。就在广厦内线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后,八一队由阿尔斯兰打成2+1,罗凯文再飙3分。广厦打出一波9-1小高潮,反超八一。首节战罢,广厦33-28领先八一5分。

  次节开始,八一打了广厦6-2开局。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打成40平。苏若禹、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内线连续命中,打了对手8-1小高潮,打停八一。上半场战罢,广厦56-49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雷蒙开场打成2+1,付豪勾手再添2分,八一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广厦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67-57。第三节战罢,广厦85-72领先八一13分。

  末节开战。八一队通过外线进攻,阿尔斯兰连续飙中3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到了个位数。胡金秋两罚全中,广厦重新将优势变成了两位数。李京龙飙中外线3分,广厦得分率先上百,并将分差扩大到12分,102-90。随后八一队与广厦对飙3分,八一的得分也紧跟着上百,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广厦113-105击败八一队。

  八一首发:田宇翔、马泳、付豪、雷蒙、余晨

  广厦首发:孙铭徽、刘铮、胡金秋、苏若禹、李京龙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铭徽28+10胡金秋26分 广厦力克八一3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