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调整报名规则 内援阿兰有望入选国安大名单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7-13 08:50:50
北京青年报 | 2020-07-13 08:50:50
原标题:亚冠调整报名规则 内援阿兰有望入选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肖赧)7月12日,自亚足联传来消息称,虽然有关新赛季亚冠联赛竞赛方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仍须视各会员协会国(地区)疫情及人员国际旅行条件等现实因素而定,但为了开赛的顺利,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还是未雨绸缪,将一系列竞赛规定重新设计,这其中便包括亚冠联赛报名规则的调整内容。

  鉴于目前各会员协会国(地区)疫情对足球界,包括球员合同签订工作的影响,亚足联允许各亚冠参赛队将调整后的参赛球员名单重新提交。这意味着,刚刚以租借形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入籍球员阿兰得以以中国普通本土球员身份报名参加亚冠赛事。

  亚足联按惯例会在年初亚冠联赛开赛前为各参赛俱乐部推出固定周期的报名窗口期,待8强产生后,晋级俱乐部可对报名名单再做一次调整。

  按此新规,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租借来的入籍球员阿兰就可以补充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当然前提是主教练热内西奥认为有需要。

  奥古斯托、巴坎布、金玟哉及比埃拉等4人仍将以外援身份代表中赫国安出战亚冠。球队另一名外援费尔南多即便受规则限制无法参加亚冠联赛,仍有望在中超联赛中亮相。

  中超其他3支亚冠参赛队广州恒大队、上海上港队、上海申花队同样可以利用规则,对亚冠参赛球员名单做出调整。

  需要说明的是,亚足联确认名单调整仅限于各大区小组赛前一个月的那一次,因此4家中超俱乐部需要慎重把握这样的机会。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亚冠调整报名规则 内援阿兰有望入选国安大名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